•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首页  部门概况  审计动态  审计公告  政策法规  学校制度  本地下载 
    审计处等3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4-04-15 18:16 审计处  审计处

    4月11日,审计处党支部联合基建处党支部、档案馆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湖北省襄西革命烈士纪念馆开展支部联建活动。

    在襄西革命烈士纪念馆和烈士陵园,党员同志们以祭扫烈士的形式,重温入党誓词,鞠躬致礼,敬献鲜花,表达对先烈们的崇高敬意和深切怀念。他们肃立在烈士纪念碑前,缅怀先烈们的丰功伟绩,更加坚定学习革命先烈爱国主题精神和守正创新的责任担当。

    随后,全体党员参观了襄西革命烈士纪念馆,一件件革命先烈遗留下来的物品,一张张生动珍贵的照片,仿佛又把大家带回到英雄们身先士卒、不怕牺牲的激昂年代,再现了革命先烈鞠躬尽瘁、死而后已的峥嵘岁月。

    在玉泉街道干河村,党员同志们实地参观了议事公园、窑洞广场、民乐园、家训园,与村民们亲切交流,探讨了推动乡村振兴的有效途径,了解该村统筹推进主导产业、村社共建、以旅兴村等经验做法,深切地感受到共同缔造是乡村振兴的重要推力。

    此次党日活动不仅让大家深刻缅怀了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也让全体党员干部更加坚定了推动乡村振兴的信心和决心。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扬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积极投身到各项工作中,不断凝聚奋进力量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