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首页  部门概况  审计动态  审计公告  政策法规  学校制度  本地下载 
    学校成立党委审计委员会
    2023-10-19 20:06 审计处  审计处


    近日,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和教育部对加强内部审计工作的要求,进一步加强学校党委对审计工作的领导,切实加强学校审计工作统筹,优化审计资源配置,汇聚审计工作合力,充分发挥审计在学校监督体系中的重要作用,保障和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经学校党委常委会议研究,决定成立中共荆楚理工学院委员会审计委员会   

    党委审计委员会是学校党委关于审计工作的决策议事协调机构,负责学校审计领域重大工作的顶层设计、总体布局、统筹协调、整体推进、督促落实。 

    党委审计委员会的日常办事机构为党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负责处理委员会日常事务。党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设在审计处,办公室主任由审计处主要负责人兼任。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