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首页  部门概况  审计动态  审计公告  政策法规  学校制度  本地下载 
    学校召开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
    2020-10-24 16:51  

    1022日,学校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在C201学术报告厅召开。审计副厅长蔡伟出席并讲话,审计组组长王杰主持。学校校长黄剑雄、党委副书记黄国辅、纪委书记高福斌、副校长杨希雄、王学民、刘建清出席学校党委原书记汪联舫作任期述职报告。

    蔡伟在讲话中指出,要正确认识经济责任审计工作,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是党和国家的一项重要的制度性安排,是审计机关的一项常规性工作,是对领导干部的经常性监督;要正确把握审计的目标、范围、方法及重点内容;要合力共为确保此次审计顺利实施,学校要支持配合并主动接受审计,审计组要严格依法审计,确保审计质量。

    黄剑雄在讲话中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经责审计工作;全力配合审计工作,做好保障服务;全面照单全收,坚决抓好整改;提高管理水平,推进学校发展。

    会议对学校党委原书记汪联舫和原副书记、校长谭晓明同志履行经济责任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审计厅审计组全体成员,学校职能处室、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二级学院院长、书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