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首页  部门概况  审计动态  审计公告  政策法规  学校制度  本地下载 
    湖北省教育审计学会召开第三届二次理事会议
    2017-06-16 16:55  

     

    67日,湖北省教育审计学会第三届二次理事会议在武汉大学珞珈山庄召开。42所湖北高校45名理事参加会议,我校张友涛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学会秘书长武汉大学审计处金晶同志主持。

    会议首先由金晶同志作理事会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然后以举手表决方式选举了学会会长、副会长,武汉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纪委书记黄泰岩同志当选为学会会长。

       会议最后进行审计工作研讨。研讨会上,湖北省审计厅经责局高校处刘义荣处长作了题为《关于高校经责审计发现主要问题分析》的报告;湖北省教育厅财务处武文秀副处长宣讲了教育经费管理的有关政策,并简要通报了省委巡视组巡视省属高校发现的主要问题。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