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首页  部门概况  审计动态  审计公告  政策法规  学校制度  本地下载 
    我处参加2017年湖北内审人员高级研修班培训
    2017-06-16 15:00  

     

    5月24日至26日,湖北省内部审计师协会2017年湖北内审人员高级研修班在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举办。来自全省的各单位的内部审计人员22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我处共有两名审计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培训班邀请了复旦大学李治国副教授对供给侧改革下中国宏观经济形势进行了解读;上海财经大学袁敏副教授重点介绍了审计影响力与跨部门沟通技巧;复旦大学冯萌博士对风险导向的内部审计实务审计影响力与跨部门沟通技巧进行了系统讲解。三天的培训课程内容丰富,老师的讲解深入浅出,语言诙谐幽默,开阔了审计人员视野,对内部审计实务工作具有一定的指导意义。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