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首页  部门概况  审计动态  审计公告  政策法规  学校制度  本地下载 
    职业与成教学院2014年财务收支审计进点会召开
    2016-10-09 16:34  

    5月28日上午,职业与成教学院2014年财务收支审计进点会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审计处处长邢进良同志主持会议,副校长石鸣、财务处副处长徐维蛟同志、职业与成教学院全体成员、审计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审计处处长、审计组组长邢进良同志宣读审计通知书。

    接着,审计处副处长、审计组副组长张友涛同志宣读审计工作方案及审计工作纪律。要求审计人员在工作中要严格依法、正直坦诚、客观公正、勤勉尽责、保守秘密。

    职业与成教学院院长谢先豹同志发言时表示全力支持、配合审计工作;不回避问题;通过此次审计,促进规范管理。

    最后,副校长石鸣同志对此次审计工作提了两点要求:一、正确认识、对待审计工作;二、审计工作要严肃、严格、认真,发现的问题慎重对待,科学作出结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