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首页  部门概况  审计动态  审计公告  政策法规  学校制度  本地下载 
    我校对一校区办学还建工程实行跟踪审计
    2016-10-09 16:34  

    为加强对一校区办学还建工程的监督和管理,降低工程造价,提高资金使用效益,学校决定对工程建设过程实行跟踪审计。跟踪审计由审计处具体组织,独立于工程管理部门开展工作。

    跟踪审计的主要任务是:对工程合同进行审核,并提出审核建议;对隐蔽工程进行现场监督鉴证,并做好跟踪记录;对有关人工、材料、设备、新工艺、新技术的报价进行审核,并提供咨询意见;对工程变更、现场签证进行审核,并出具审核意见;对工程进度款进行审核;对工程索赔费用进行审核,及时提供咨询意见,及时处理索赔事件,力求避免索赔事件发生;参与工程验收,并做好相关记录;对竣工结算进行审核,并出具审核意见;参加工程造价控制有关的工作会议;对工程总造价进行动态、实时监控,及时向学校提供造价风险和成本偏差的管理意见;完成与工程造价控制有关的其他工作。

    关闭窗口